致:本會會員及同業友好

普字第6806號

本會百年會慶日期曾於6月初通知大家延至今年11月30日舉辦,雖然,香港的新冠病毒疫情逐步趨緩,但政府限聚令最多也只能240人。為使更多會員參與商會的百年大慶,以目前的限聚令和打針規定,難以確保慶典活動順利及安全舉行。
  經本會理監事會慎重研究決定,商會百年會慶續延至2022年3月22日(星期二)舉辦。會慶日的續延,實屬無奈之舉,懇請諒解。並希望大家預留時間出席,共同見證商會百年歷史時刻。詳情將另函通告,已購餐券繼續有效。
  因應《2021年完善選舉制度(綜合修訂)條例》已於2021年5月刊憲生效,條例中對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功能界別的選民資格作了較大修訂,出版界僅餘香港出版總會團體選民資格,本會已登記的個人及團體選民亦相應取消。感謝大家多年來的支持,希望在新的選舉制度下,繼續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保持香港長期繁榮穩定。 各位會員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本會秘書處查詢。
  特此函達,順頌安康!

 

香港圖書文具業商會
2021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