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本會慶祝成立九十八周年暨第六十七屆理監事會就職典禮假金鐘名都酒樓舉行。筵開70席,八百多位會員、同業友好歡聚一堂,同申慶賀。應邀擔任主禮嘉賓的有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公室副主任陳冬先生、宣傳文體部部長朱文先生,立法會議員馬逢國先生、麥美娟女士、全國人大代表陳曼琪女士、全國政協委員石漢基先生、選委會委員以及業界各大商會代表等。
 
  會長吳靜怡女士致辭表示,過去一年,本港主要經濟指標均有上升,政府和社會把精力放在謀發展、惠民生方面,並得到國家支持,為香港經濟注入動力。商會不失時機地開展了多項會務工作。先後向特首和財政司長反映業界長期存在的書展場地、租金等問題,提出提振文化創意產業的建議;加強同業交流,開拓合作空間;改善會員服務,增強凝聚力,會員人數顯著增加。
展望2018年,隨着内地全面建設小康社會進入决勝階段,香港在與內地進一步融合的新時代,必須主動把握機遇,與國家同發展,共繁榮。香港參與「一帶一路」建設及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新機遇近在眼前。本會將及時把信息帶給會員,從行業角度向政府出謀獻策。
  馬逢國議員在致辭中勉勵本會在粵港澳大灣區發展、電子書、網絡化等方面把握機遇,迎接挑戰,也希望政府與業界攜手合作,將創新科技引入圖書行業,為香港的文化事業和社會發展作出更大貢獻。大會還向出席晚會的80歲及以上長者致送長壽利是,獻上祝福,場面熱烈溫馨。